反向操作 英特爾買入 3000 余股 Coinbase 股票

8 月 14 日消息,當地時間周五英特爾披露,該公司持有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oinbase價值不到 100 萬美元的股份。這家美國芯片製造商周五在提交給政府監管機構的一份文件中表示,截至今年 6 月 30 日,該公司持有 Coinbase 約 3014 股 A 類普通股,價值約為 76.3 萬美元。

反向操作 英特爾買入 3000 余股 Coinbase 股票

當地時間周五 ,Coinbase 股價上漲了 4.75 美元,報收於 261.25 美元,漲幅 1.85%。 盤后交易該股再漲 2.75 美元,每股漲至 264.00 美元。如果按照每股 264.00 美元計算,英特爾持有這些 Coinbase股票的價值為 79.5696 萬美元。

針對上述消息,英特爾未置評。

儘管近期各國政府加大了對數字加密貨幣的監管力度,但仍有部分知名投資人在加註投資加密貨幣概念公司的股票,其中包括明星投資家凱瑟琳·伍德 (Cathie Wood) 和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 凱瑟琳·伍德是投資公司 ARK Invest 創始人,有“女版巴菲特”之稱。

英特爾在周五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的文件中稱,它是在今年第二季度買入 Coinbase 這些股票的,即距離 Coinbase 上市不久。

作為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之一 ,Coinbase 今年 4 月 14 日以直接上市的方式在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掛牌交易,該股上市首日的市值就升至 1120 億美元。

6 月 30 日 ,Coinbase 當日收盤價跌至 253.30 美元,較其上市首日收盤價 328.28 下跌了 22.8%。 從 Coinbase 上市首日到 6 月 30 日,比特幣價格下跌了 44%, 標普 500 指數上漲了 4.2%。

英特爾在該文件中還透露了其持有的其他公司持股情況,持有 MaxLinear 公司 139,780 股股票,持有 McAfee 公司 5,696,831 股股票,持有 Shift4 Payments 公司 27,761 股股票。

(0)
上一篇 2021-08-14 11:58
下一篇 2021-08-14 1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