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宇航局發布“月球到火星”目標的修訂版

上周,美國宇航局(NASA)公布了其“月球到火星”(Moon to Mars)目標的修訂版,形成了塑造整個太陽系探索的藍圖。NASA“月球到火星”的探索方法中的這些指南將有助於塑造該機構的投資,以及工業和國際合作夥伴的投資,以前往月球和更遠的地方。

Astronaut-Space-Selfie.jpg

今年早些時候,NASA各任務理事會的機構領導人制定了 50 個目標草案。然後,NASA向其員工、公眾、行業和機構的國際合作夥伴徵求反饋意見,並與行業和國際合作夥伴舉行了兩次研討會,進行進一步的討論。

其結果是修訂了63項最終目標,反映了NASA及其合作夥伴的成熟戰略,為人類在整個太陽系的持續存在和探索制定了藍圖。這包括四大領域:科學;交通和居住;月球和火星基礎設施;以及運營。此外,NASA還增加了一套反覆出現的原則,以解決各目標的共同主題。

“我們需要一個具有持久力的路線圖,通過一個合作過程,我們已經確定了一套核心的明確目標,以便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實現我們的探索目標,”NASA副局長Pam Melroy說。“這些目標既實用又充滿抱負,我們對我們的勞動力、行業和國際合作夥伴的周到貢獻感到滿意,他們將與我們一起塑造我們的未來。”

在Artemis計劃下,NASA已經設定了一個願景,即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地探索月球。隨着Artemis I任務現已進入發射台,該機構計劃將人類送回月球,並建立一個持續的任務周期,包括在月球南極地區。這些任務將建立一個長期存在,為未來探索更遠的目的地,包括火星提供信息。

2021年11月,NASA的高級領導人開始與一個機構的跨局聯合委員會協調製定這些目標,該委員會的目的是確保NASA的重點與整個機構任務局的共同戰略目標和方向相結合。這些目標使NASA能夠探索美國和其他國家的月球和火星探索目標之間的協同作用,包括潛在的合作機會。

高層目標草案於2022年5月中旬向公眾和NASA工作人員發布,並在6月前徵求意見。(最後期限後來延長到6月3日。)結果,NASA收到了5000多條意見,許多想法被修改,一些新的目標被添加進來。NASA與工業界和國際合作夥伴舉行了諮詢研討會,以幫助完善和討論這些目標並確定任何差距。

A1I6AR0{DDFEDE9ASN]F]}5.png

“我們正在幫助管理人類走向深空的全球運動,”NASA探索系統開發任務局的副局長Jim Free說,該局負責管理目標團隊,並最終負責該機構的月球到火星架構。“這些目標將有助於確保太陽系探索的長期戰略能夠保持目標的恆定,並經受住政治和資金的變化。它們有助於在未來幾年開發新技術、交通工具和元素時提供明確的方向,並被設計為現實中可以實現的。”

Artemis行動代表了在月球安全進行深空科學和探索任務所需的能力和行動,並與火星任務規劃緊密相連。與關鍵的探索技術目標一起,科學是Artemis任務的首要任務。

在本月晚些時候成功發射Artemis I之後,NASA計劃在2024年之前用Artemis II將第一批人類送回月球軌道,並在2025年之前用Artemis III任務將人類送回月球表面。NASA將利用Artemis的元素來測試往返火星的系統和概念。通過使用月球作為測試平台,後續的火星活動將與該機構在月球表面的持續存在保持聯繫。

Kurt Vogel 是NASA局長辦公室的空間架構主任。他說:“我們希望塑造目標來指導即將到來的任務,而不是像以前那樣,先建立元素和能力來支持活動。社區提供了非常有幫助的意見,我們已經準備好走向架構規劃的下一步。”

最終的框架目標可在以下網站獲得:https ://go.nasa.gov/3BUkHGL

(0)
上一篇 2022-09-26 16:51
下一篇 2022-09-26 16: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