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sair刷新One i300緊湊型遊戲PC 酷睿i9-12900K與DDR5內存加持

CES 2022 期間,美商海盜船推出了新款 Corsair One i300 緊湊型遊戲 PC 。配置方面,該機升級了最新的英特爾 12 代酷睿 i9-12900K 處理器、Corsair Vengeance DDR5 內存、水冷版英偉達 GeForce RTX 3080 Ti 獨顯,並且支持 2.5 GbE 有線以太網 + Wi-Fi 6 無線網絡。

0-1.png

(來自:Corsair 官網)

據悉,Corsair One i300 的整機重量略高於 7 公斤。然而作為一台高性能遊戲 PC,它的體型卻相當小巧。

0-2.png

機箱本體的尺寸為 15×6.8×7.9 英寸(38.1×17.3×20 厘米)、體積僅 12 升,能夠在有限空間里交付強大的性能。

0-3.png

雖然官方未披露確切的 mini-ITX 主板規格,但整機確實採用了 Corsair 自家的 750W(80Plus 白金)SFX 電源供應器。

CORSAIR ONE i300 – The Power of One(via)

作為一款緊湊型遊戲 PC,Corsair One i300 允許消費者微調配置,比如處理器最高可選旗艦款 i9-12900K 。

1.jpg

內存可選 64GB(32GB × 2)DDR5-4400,或 32 GB(16GB × 2)DDR5-4800 規格。

2.jpg

顯卡可選英偉達 GeForce RTX 3080 / 3080 Ti(三個 DP + 一個 HDMI 視頻輸出),且都採用水冷散熱方案。

3.jpg

雖然 CPU 散熱器未知,但硬盤可選 2TB M.2 NVMe SSD,且預裝了最新的 Windows 11 專業版操作系統。

4.jpg

輸出方面,背板上提供了兩個雷電 4(USB-C 外形)、兩個 USB 3.2 Gen 2 / 四個 USB 3.2 Gen 1(均為 Type-A)。

5.jpg

此外前面板提供了兩個 USB 3.2 Gen 1(Type-A)和一個 USB-C 端口。

6.jpg

網絡方面,該機板載了 2.5 GbE 以太網卡 + Wi-Fi 6E 無線網卡。

7.jpg

音頻方面,主板背板上提供了五個 3.5mm 音頻和 S/PDIF 光纖輸出端口。

8.jpg

最後,Corsair One i300 遊戲 PC 現已可通過授權經銷商渠道購買,輔以 2 年質保。

(0)
上一篇 2022-01-06 10:58
下一篇 2022-01-06 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