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現代汽車將關閉所有內燃機研發中心 完全轉向電動汽車

據Techspot報道,就在去年年底,現代汽車公司關閉了所有的內燃機研發中心,並將其工程師重新分配到電動汽車研發項目上。現代汽車是去年宣布支持電動汽車的一系列公司中最新的一個。

226`}BOR)E8C3L@U_}{VLWF.png

業內消息人士告訴《韓國經濟日報》,現代汽車公司關閉了其內燃機開發和研發中心。這家韓國公司將不再開發新的內燃機汽車,但會保留一些工程師來改裝現有的汽車。

現代汽車將把動力系統工程師轉移到一個電氣化設計中心,而動力系統性能工程師現在將從事電動汽車的改進工作。該公司還成立了一個新的電池部門,以開發更好的動力電池,專註於電池的設計、性能和原材料。

9C_}D~8Q3I063)QB(BTZCA2.png

去年8月,自動駕駛系統公司Motional宣布,到2023年將在Lyft應用程序中加入現代電動車機器人出租車隊。現代汽車還公布了到2026年在全球銷售170萬輛電動汽車的目標。

這一轉變與其他公司和政府希望在本十年的中期和末期進一步轉向電動車的想法相一致。11月,Techspot報道了小米希望從2024年開始每年生產30萬輛電動汽車的計劃,沃爾沃計劃到2030年完全轉向電動汽車。同時,紐約希望到2025年禁止銷售新的汽油動力汽車。英國也提議到2030年逐步淘汰純汽油汽車。

(0)
上一篇 2022-01-04 08:27
下一篇 2022-01-04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