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2前夕 三星展示三款PC顯示器產品線新成員

在2022年國際消費電子展之前,三星電子今天宣布了其顯示器系列的新機型,這些機型分別為工作、遊戲或在家觀看影片而優化。三星最新的顯示器包括用於高性能遊戲的功能以及智能和專業級元素,如Odyssey的Quantum
Mini LED背光面板和HDR 2000;智能顯示器的全能屏幕與智能功能;以及高分辨率顯示器的舒適人體工程學設計。

Odyssey Neo G8

Odyssey-Neo-G8-Monitor-2048x1152-1.webp

Odyssey Neo G8 32英寸(型號:G85NB)號稱是世界上第一台採用4K(3840×2160)1000R曲面屏幕的顯示器,具有240Hz刷新率和1ms響應時間(GtG),它的性能與它的畫質相匹配,屏幕結構為量子迷你LED,HDR 2000,峰值亮度為2000nit,靜態對比度為百萬分之一。

新的Odyssey Neo G8採用了與Odyssey Neo G9類似的設計語言,提供了一個光滑的白色外觀,即使在關閉時造型也很突出。 通過CoreSync照明,色彩從屏幕上躍升到用戶的真實環境中。顯示器背面的核心照明可自動檢測屏幕上的顏色,並將其投射到現實生活中,以創造更深的沉浸感。

Smart Monitor M8

Smart-Monitor-M82-2048x1595-1.webp

Smart Monitor M8 32英寸(型號:M80B)擁有11.4毫米的超薄厚度,比以前的型號薄了約四分之三,提供了空間效率。特別是對於那些重視風格的人來說,它採用了精緻的完全平背設計,增強了實用性,機身為偏暖的白色,可搭配任何裝修風格。UHD面板提供99%的sRGB色域,同時在400nit的亮度下支持10.7億種顏色。

智能電視和生產力應用程序直接內置於顯示器中,實現了無縫娛樂和工作,同時作為SmartThings控制中心,甚至不需要PC就可以做許多事情。2022年智能顯示器M8 32英寸配備了一個可移動的磁性SlimFit Cam,在家裡工作時可以實現清晰的視頻通話。其內置的視頻通話應用程序支持最流行的通話應用程序,包括Google Duo。智能顯示器M8有一個USB Type-C端口,可以實現65W的充電連接,提供了一個精簡的一體式工作站體驗,不需要額外的擴展塢。

High Resolution Monitor S8

S80UB-High-Res-Monitor-2-2048x1365-1.webp

三星高分辨率顯示器S8(型號:S80PB)面向專業市場設計,有27英寸和32英寸兩種型號,為那些在辦公室或家裡工作時需要最高水平的準確性和範圍的創作者和設計師提供UHD分辨率與準確的色域。S80PB提供98%的DCI-P3色域,提供超寬範圍的豐富而細緻的色彩,支持Display HDR 600。作為世界上第一台經UL(保險商實驗室)驗證的無眩光顯示器,Matte Display應用於面板頂部,即使不使用顯示器罩也能減少光線反射,提供一個無干擾的工作環境。

這兩種型號都具有USB Type-C 90W充電和LAN端口,幫助用戶創建一個簡化的工作站,可以為筆記本電腦和移動設備充電,不需要額外的擴展塢。內置VESA安裝兼容標準,以及具有傾斜、旋轉和樞軸控制點的高度可調支架(HAS),用戶可以安裝他們的顯示器以適應任何環境。

相關文章:

三星2022年電視陣容公布:畫框、MicroLED和Neo QLED 8K升級版

三星承諾帶來”開創性”的電視新功能 全面支持NFT數字藝術展示

(0)
上一篇 2022-01-03 21:16
下一篇 2022-01-03 2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