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維斯認為不會有《黑客帝國5》電影

黑客帝國3:矩陣革命》為三部曲提供了一個相當完整的結局。但《黑客帝國4:矩陣重生》的上映,似乎代表着這一系列再次重啟。據外媒報道,導演拉娜·沃卓斯基已明確表示她對執導新三部曲沒有興趣,似乎並沒有拍攝第五部的想法,不過基努·里維斯表示會考慮再次出演尼奧。

基努·里維斯認為不會有《黑客帝國5》電影

在被問到是否會有《黑客帝國5》時,基努表示他認為導演拉娜·沃卓斯基不會再執導另一部《黑客帝國》電影了。雖然不太可能說服導演,不過基努仍表示他會加入。不過鑒於《黑客帝國4》慘淡的票房表現以及頗慘的口碑,這一可能性也不大。

《黑客帝國:矩陣重啟》已於2021年12月22日在北美上映,將於2022年1月1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該片是《黑客帝國》系列電影的第四部,劇情承接《黑客帝國3:矩陣革命》,失去記憶的尼奧重返矩陣,他將重新認識自己,並帶領人類在機器製造的虛擬世界中繼續反抗。

(0)
上一篇 2022-01-03 12:16
下一篇 2022-01-03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