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重塑N品牌 在高性能電動車上加強同奔馳、寶馬的競爭

為加強同梅賽德斯·奔馳、寶馬等車企的競爭現代(Hyundai)在本周四宣布重塑 N 品牌,重新定位為高性能電動車該品牌的首輛電動 SUV–Ioniq 5 N,將於 2023 年上市發售。此外現代還承諾未來將會推出 RN22e 和 N Vision 74 兩款高性能概念跑車用於測試新技術,但是目前尚不確定是否會量產。

u8fhb5mg.webp

本周,現代公司披露了關於 Ioniq 6 汽車的諸多細節,很明顯在上市後會和特斯拉的 Model 3 進行正面競爭。基於歐洲的 WLTP 測試標準,Ioniq 6 在完整充電情況下續航里程達到了 610 公里。這足以對抗 Model 3 長續航版本。

RN22e 將會使用 Ioniq 6 的車身設計,並通過 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 (E-GMP) 來進一步提升續航。N Vision 74 概念的靈感來自於 Hyundai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 和 1974 Hyundai Pony Coupe,是一款高性能的氫燃料混合動力汽車。

兩款概念車型都展示了現代公司的未來願景,並試圖從一家廉價的主流汽車製造商發展為全球頂級豪華電動汽車製造商。而 Ioniq 5 SUV 和 Ioniq 6 兩款 Ioniq 品牌型號則希望提供吸引眼球的外觀設計,採用環保材料打造舒適奢華的內飾。

現代的 N 品牌於 2016 年創建,這裡的 N 代表着的是德國知名的紐伯格林(Nürburgring)賽道,現代的 Technical Center 在該賽道上測試了多款 N 型號車型。

(0)
上一篇 2022-07-15 10:34
下一篇 2022-07-15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