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問卷調查顯示OnePlus可能開發加密貨幣錢包

過去幾周,加密貨幣市場一直在經歷着價格起伏。儘管市場狀況不穩定,但大型科技公司一直在尋求進入加密貨幣市場。最近,有消息稱,蘋果可能會進入加密貨幣市場,因為它發布了一份招聘信息,招聘具有加密貨幣經驗的業務發展經理。

現在,看起來OnePlus也計劃進入加密貨幣市場,因為該公司正在進行一項調查,詢問人們與加密貨幣有關的經驗、使用情況和習慣。雖然目前沒有任何消息被證實,但OnePlus的加密貨幣錢包推出似乎很有可能是在計劃之中。

一份問卷調查顯示OnePlus可能開發加密貨幣錢包

周二,MySmartPrice發現OnePlus正在通過Google文檔進行調查,詢問人們關於區塊鏈技術的問題。該調查的描述是:”你好,OnePlus社區,由於區塊鏈技術正變得越來越流行,OneLab團隊很想知道我們的社區是如何參與區塊鏈相關活動的。該調查需要5到10分鐘來填寫,我們非常感謝您的幫助”。

調查一開始就詢問你的基本信息,如年齡、性別和地區。一旦你填寫了這些細節,就會出現與加密貨幣有關的問題,如你是否投資了加密貨幣,你已經投資了多長時間,到目前為止你投資了多少錢,以及你多長時間交易和檢查加密貨幣的價格。

然後,它繼續問你,你使用什麼樣的平台來交易加密貨幣,你在哪些設備上使用交易平台,你是否在軟件和硬件錢包上存儲你的加密貨幣,如果是,那麼哪些錢包或硬件。調查最後問你,你是否曾經購買過二手智能手機,以及你是否遇到過任何問題。

一份問卷調查顯示OnePlus可能開發加密貨幣錢包

OnePlus的調查中列出的所有問題表明,該品牌正在尋求推出一個加密貨幣錢包,OnePlus的用戶可以用它來在OnePlus設備上存儲他們的加密貨幣。也有可能OnePlus只是在創建一個應用程序來監測加密貨幣價格。該公司還可能推出一個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目前有很多可能性,但沒有確切的信息。之前三星已經提供了一個名為三星區塊鏈錢包的加密貨幣錢包。也許OnePlus正在追隨三星的腳步。

一份問卷調查顯示OnePlus可能開發加密貨幣錢包

(0)
上一篇 2021-06-03 02:14
下一篇 2021-06-03 03: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