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劉海 曝iPhone 14系列至少有一款採用挖孔屏

儘管去年的Phone 13系列實現了自2017年iPhone X之後劉海面積首次縮減,但蘋果似乎完全不滿足,iPhone 14還要對Face ID做調整,目標就是單挖孔。蘋果名記Mark Gurman在最新分享中重申,蘋果至少會在一款iPhone 14上採用挖孔屏的正面設計語言,這一說法分析師大神郭明錤也曾提到過。

不過挖孔屏到底是用於主流型號還是Pro型號還不確定,前者的話那就意味着蘋果要放棄人臉識別改用屏下指紋,若是Pro型號,那麼必然對應基於屏下的Face ID技術,就目前供應鏈的情況來看,非Pro型號的概率似乎更大。

關於iPhone 14的其它變化,郭明錤預測還包括一顆4800萬像素主攝、鈦金屬中框或者外殼、無實體SIM卡槽等。

如此眾多甚至重大的變化似乎意味着等等族這次要賺了,十四比十三還香?

告別劉海 曝iPhone 14系列至少有一款採用挖孔屏

(0)
上一篇 2022-01-03 02:16
下一篇 2022-01-03 0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