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sa單克隆抗體可降低新冠患者死亡風險69%

Edesa
Biotech(EDSA.US)公布了其正在進行的2/3期臨床研究的額外數據,稱與標準護理(SOC)療法和安慰劑對照組相比,其試驗性單克隆抗體EB05在28天內將新冠肺炎住院患者的死亡風險降低了68.5%。
在臨床試驗第二階段,在26例重症患者中,進行EB05聯合SOC療法的患者在28天內死亡率為16.7%,而使用安慰劑和SOC的患者則為42.9%。

1500.jpeg

在輕至重度和輕至中度患者中,使用“EB05 +SOC”的患者在28天死亡率分別為14.3%和10.8%,而使用“安慰劑+ SOC”組患者在28天的死亡率分別為36.8%和42.9%。

Edesa Biotech總裁Michael Brooks表示:“臨床試驗第二階段達到了在不同程度患者中識別藥物療效的主要目標。”

鑒於這些非常有利的數據,該公司計劃向美國、加拿大和哥倫比亞的監管機構提交修訂文件,尋求批准3期臨床試驗,該公司計劃在後期試驗中優先考慮重症患者。

截至發稿,Edesa 盤前上漲18.35%至9.160美元。

(0)
上一篇 2021-10-19 23:20
下一篇 2021-10-20 0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