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IW開發者:《使命召喚》需要復興 而非簡單迭代

知名推主ModernWarzone近日發推,批評《使命召喚》系列最近的遊戲一團糟,“從《戰區》到《使命召喚18:先鋒》到職業聯賽再到業餘聯賽,全都是黯淡無光。”對此,前《使命召喚》開發商IW的創意策略師Robert
Bowling(2006-2012)發表了回復,他說《使命召喚》需要的是復興,而非迭代。

前IW開發者:《使命召喚》需要復興 而非簡單迭代

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迭代,而是復興。”

Bowling說《使命召喚》系列可以從回歸“核心玩法”上受益,而不是“內容通道”。

“我們曾經將我們的玩家當做是社區,而不是顧客。我們把他們帶進來,是因為地圖反饋,而不是為了市場反饋。”

Bowling現在是Midnight Society工作室的領導,這是一家新成立的工作室,希望“引領在線PvP多人遊戲的新時代”。《光環:無限》開發者Quinn DelHoyo是該工作室的創意總監,知名主播大鬍子Dr. Disrespect也是領導團隊的一員。

前IW開發者:《使命召喚》需要復興 而非簡單迭代

(0)
上一篇 2022-01-02 12:15
下一篇 2022-01-02 1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