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特斯拉Model Y被目睹運出柏林超級工廠 但可能不是用於銷售

特斯拉2019年11月份就已確定建設的柏林超級工廠,廠房早已成型,生產線的設備也已經到位,具備了投產的條件,但由於目前仍未獲得最終的審批,這一工廠也遲遲無法投產。雖然目前還不能大量生產電動汽車並交付,但並不妨礙特斯拉在柏林超級工廠少量生產,用於測試等目的。而外媒最新的報道也顯示,目前已有一批Model Y運出柏林超級工廠。

已有特斯拉Model Y被目睹運出柏林超級工廠 但可能不是用於銷售

已有特斯拉Model Y被目睹運出柏林超級工廠 但可能不是用於銷售

從外媒的報道來看,一批Model Y運出柏林超級工廠,是特斯拉關注者在社交媒體上透露的。

從分享在社交媒體上的圖片來看,運出柏林超級工廠的Model Y共有6輛,在一輛轎運車上,全部是高性能版。外媒在報道中表示,運出柏林超級工廠的這6輛高性能版Model Y,可能是運往附近工廠進行碰撞測試、續航里程評級研究等,為Model Y最終在柏林超級工廠生產並向消費者交付做準備。

外媒此前在報道中提到,根據早期獲得的審批和安裝設備的許可,特斯拉可以繼續進行柏林超級工廠的建設事宜,但在獲得最終的審批之前,這一工廠生產的整車不能出現在市場上,這也就意味着特斯拉可以在柏林超級工廠小批量生產Model Y,用於測試生產線、對車輛進行測試等。

上周外媒在報道中提到,特斯拉及相關機構,已經向工廠所在的勃蘭登堡州提交了工廠運營及投產所需的全部審批文件,勃蘭登堡州環保部門也已確認收到了全部所需的文件。

在所需要的文件全部提交之後,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能否獲准投產及何時投產,就將取決於勃蘭登堡州的相關部門是否批准、何時批准。但在2021年即將結束的情況下,這一工廠最快也只能在2022年年初投產。

(0)
上一篇 2021-12-31 17:36
下一篇 2021-12-31 1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