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又一MPV神車Previa或重生

12月31日,有媒體從日本本土經銷商處獲悉,豐田Estima或將以純電動動力形式回歸,預計時間是在2024年。據猜測,該車復活后將基於e-TNGA平台打造,搭載前置四驅系統,且延續“BZ”系列的命名方式。

目前關於新車的信息還十分有限,不過從此前曝光的假想圖來看,新車將採用非常犀利的動感設計,窄小的後視鏡明顯也預示着新車將採用攝像頭設計。

豐田又一MPV神車Previa或重生

據了解,豐田普瑞維亞(Previa)是豐田公司從1990年開始生產的一款MPV,在日本市場稱為Estima,而在澳大利亞則稱為Tarago,在中國大陸一般稱為子彈頭、大霸王、超霸王等。

2017年,搭載3.5L發動機的豐田普瑞維亞因無法滿足《乘用車企業平均燃料消耗量核算辦法》而停止進口。

對於這樣一款對中國MPV市場有着深遠影響的車型來說,相信未來如果採用了純電驅動形式,無論是進口還是國產都極有可能再次引進國內。網友紛紛表示,賽那之外的新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豐田公布的16款純電動車型中並未出現MPV。

(0)
上一篇 2021-12-31 17:36
下一篇 2021-12-31 1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