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aptics推出可處理雙4K 60Hz顯示信號的WiFi 6E無線擴展系統

Synaptics最近發布了一個新的無線顯示信號對接系統,它使用WiFi 6E達到比以往更高的帶寬水平。它被稱為Gemini,主要針對當今新興的混合工作環境而設計,尤其適合需要在各種場合將筆記本電腦與多個外部顯示器快速對接的用戶。

2022-01-31-image-13-j.webp

Synaptics在2022年CES上首次亮相,當時公司在現場展示Gemini可以無線對接一台設備和兩台4K 60Hz顯示器,延遲程度與有線連接無異。它使用WiFi 6E與藍牙、DisplayLink、USB和IoT技術相結合。

當筆記本電腦接近顯示器時,Gemini的無線底座連接管理器會安全地連接它們,當用戶坐下來時,信號就已經自動完成接駁,當會議結束后離開時,該設備會安全地斷開用戶的連接。無線底座連接管理器對藍牙和Wi-Fi進行無縫管理,後者通過BCM43752 WiFi 6/6E無線電通信方案工作。

2022-01-31-image-14-j_1100.webp

Gemini還藉助DL-1950視頻接口IC,根據可用帶寬動態調整視頻壓縮。Synaptics自己的Media Agnostic USB(MA-USB)也可以幫助任何連接到Gemini的設備進行無線通信。VS641網絡處理器SoC負責管理MA-USB和WiFi無線通信。

這款產品可能對那些必須把同一個工作筆記本帶到辦公室、家庭辦公室或酒店的人有很大幫助,它也可以在平板電腦、VR頭顯和電競遊戲產品中派上用場。

(0)
上一篇 2022-02-01 08:04
下一篇 2022-02-01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