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利顯示 蘋果計劃用光學傳感器取代手錶的數碼錶冠

Apple Watch的一個關鍵功能是其數碼錶冠,它可以讓用戶在不需要觸摸屏幕的情況下導航watchOS界面。然而,蘋果似乎正在研究替代它的方法,因為一項新的專利顯示了一款帶有光學傳感器的Apple Watch,而且其位置剛好就是數碼錶冠所佔據的地方。

新專利顯示 蘋果計劃用光學傳感器取代手錶的數碼錶冠

據Patently Apple報道,美國專利商標局本周公布了蘋果公司的一項新專利,揭示了Apple Watch上的數碼錶冠如何被能夠識別用戶手勢的光學傳感器所取代。

該專利名為“配備光學傳感器進行用戶輸入的手錶”,展示了該公司如何使用新的傳感器讓用戶在界面上滾動導航,同時減少Apple Watch中移動部件的數量,去掉了數碼錶冠,光學傳感器將檢測用戶的手勢,將其轉化為系統控制。

新專利顯示 蘋果計劃用光學傳感器取代手錶的數碼錶冠

蘋果在專利中指出,移除數碼錶冠不僅可以讓Apple Watch更耐用,還可以騰出空間供其他組件使用,比如新的傳感器,甚至更大的電池。

(0)
上一篇 2021-12-30 14:55
下一篇 2021-12-30 14: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