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稱 “幾個小的化學調整”可使披薩餅的味道變得更好

據外媒報道,對於那些想利用廚房化學知識來改善飲食的家庭廚師來說,食品科學是一個迷人的課題。對於那些喜歡在家裡製作披薩但發現它缺乏一點東西的人來說,科學家們在這裡提出了”幾個小的化學調整”,他們說這將使一個糟糕的披薩變成一個美味的披薩。

pizza-5107039_1280.jpg

從本質上講,披薩是一種製作非常簡單的食物:它是由披薩餅皮、番茄醬、奶酪以及其他一些配料(如蔬菜和肉)製成。視頻一開始就討論了可以說是披薩餅皮最重要的部分:麵糰,這取決於它是如何(不正確地)製作的。

視頻主持人Sam Jones博士解釋了製作披薩餅皮麵糰背後的化學過程,詳細說明了當人們將麵糰放置在冰箱里過夜而不是立即使用它時發生的反應。約翰遜與威爾士大學的烘焙教授Peter Reinhart也加入了一些關鍵細節。

研究人員指出,製作披薩餅過程的另一個關鍵變化是使烤箱足夠熱–而不是將其設置在大多數人使用的較低溫度下。研究人員還討論了烹飪時發生的化學過程,包括氨基酸、糖和澱粉的變化。

視頻解釋說,其結果是一個酥脆的、適當烘烤的披薩餅皮,在達到大多數人期望的酥脆程度之前不會變干。最終的結果是大大改善了披薩餅的體驗,因為其他成分被組裝在一個熱的、脆的、但又濕潤的適當準備的披薩餅皮基礎上。

(0)
上一篇 2021-10-05 11:41
下一篇 2021-10-05 1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