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凱倫Artura因芯片短缺問題推遲上市時間

邁凱倫公司發言人於當地時間周二證實,公司的新Artura超級跑車的交付將被推遲最初由Automotive News報道,Artura原本預計會在今年年底前上路,但現在將要等到2022年7月。

邁凱倫Artura因芯片短缺問題推遲上市時間

原因不會讓人感到驚訝。“我們不得不將客戶汽車的交付時間推遲到7月,因為所有的原始設備製造商都在為持續的半導體短缺而掙扎,”邁凱輪發言人告訴Roadshow。

Artura標誌着邁凱輪的一個新篇章:這是在邁凱倫新的輕量級汽車架構上的第一輛車,也是該公司繼限量生產的P1和Speedtail之後的第一輛系列生產的混動車。動力來自3.0L雙渦輪增壓V6發動機和7.4千瓦時的電池組,共能產生670馬力的功率和531磅-英尺的扭矩。所有這些,據說Artura的重量只有3303磅。

從取消技術功能到完全停止生產,眾所周知的芯片短缺正在給整個汽車行業以及其他行業帶來許多問題。並且不幸的是,預計這種情況預計不會很快得到緩解。

(0)
上一篇 2021-12-29 08:24
下一篇 2021-12-29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