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與華為合作造車 江淮汽車回應:目前沒有 未來不排除

近段時間,華為與賽力斯聯合打造的AITO汽車,首款車型問界M5也已發布,關於華為造車的傳聞也多了起來。近日,有傳聞稱,江淮汽車將與華為合作造車。對此,有媒體向江淮汽車證券部求證。

傳與華為合作造車 江淮汽車回應:目前沒有 未來不排除

工作人員回應稱:“目前沒有,華為目前是我們的技術供應商,我們的產品里搭載了華為的一些技術,之前一直就有合作。”

對於未來合作造車的可能性,該工作人員回應稱:“這個不排除,因為(江淮)與華為的合作一直比較愉快,雙方一直有良好的合作關係。”

對於是否採取小康這種合作模式,江淮汽車證券部工作人員回應稱,目前還不是這種合作模式,未來不排除有更多可能性,可以探索。

據悉,早在2019年12月份,江淮汽車與華為正式簽署全面合作框架協議暨MDC平台項目合作協議。

江淮汽車方面表示,與華為攜手,進一步開展創新研發,提升江淮汽車智能化水平。

同時,利用江淮汽車在汽車行業的優勢,華為在5G、AI、雲等核心技術和產品方面的優勢,雙方將在智能駕駛、智能座艙、智能電動、智能網聯和雲服務等方面進行深入合作。

(0)
上一篇 2021-12-28 14:14
下一篇 2021-12-28 1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