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曬出20年前發給任天堂商談收購的那封信……

前不久,Xbox主機迎來20周年紀念。可能是作為紀念活動中的小花絮,微軟居然大方曬出了一封當年公司副總裁寫給任天堂高管的一封信,內容是說服對方同意被收購

微軟曬出20年前發給任天堂商談收購的那封信……

原來,1999年時,微軟正在全力籌備第一代Xbox主機。當時公司內部的擔憂主要是缺乏重磅遊戲IP支撐,於是有人出主意可否通過收購任天堂來解決,沒想到時任總裁的鮑爾默欣然答應,安排副手去促成此事。

然而,根據微軟Xbox前三方事務總監Kevin Bachus的說法,開會時任天堂聽完微軟收購的想法后,笑瘋了。

首次曝光的信中,時任微軟硬件副總裁的Rick Thompson提到,微軟會努力讓GameCube(代號Dolphin)成為最棒的遊戲機。

不過,可能是保密原因,正文中還有相當一部分內容被遮擋,無法查看,不過收件人包括時任任天堂社長山內溥和任天堂“硬件三傑”之一的竹田玄洋。

微軟曬出20年前發給任天堂商談收購的那封信……

(0)
上一篇 2021-11-24 20:57
下一篇 2021-11-24 2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