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國際公告:核心技術人員吳金剛博士離職 技術研發工作正常進行

中芯國際(00981.HK)公告,公司核心技術人員吳金剛博士近日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相關職務並辦理完成離職手續。離職后,吳金剛博士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目前公司的技術研發工作均正常進行,吳金剛博士的離職未對公司整體研發實力產生重大不利影響。

中芯國際公告:核心技術人員吳金剛博士離職 技術研發工作正常進行

吳金剛博士2001年加入中芯國際,2001年至 2014年,歷任助理總監、總監、資深總監,2014年至今擔任技術研發副總裁,任職期間負責參與公司FinFET先進工藝技術研發及管理工作。

目前,吳金剛博士已完成與研發團隊的工作交接,公司核心技術人員及研發團隊能夠支持公司未來核心技術的持續研發工作。

通過公司公告了解到,此前在2021年中芯國際股權激勵計劃中,時任技術研發副總裁的吳金剛獲發16萬股,佔激勵計劃授予股票總數比例的0.21%。

(0)
上一篇 2021-07-04 16:53
下一篇 2021-07-04 16: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