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中的升級版運動傳感器或將配備健身追蹤功能

報道稱,由於更新了運動傳感器蘋果的第二代AirPods Pro可能首次具有健身追蹤功能。去年,彭博社的Mark Gurman稱,第二代AirPods Pro將採用更新的運動傳感器並以健身追蹤為重點。此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建議,蘋果希望在長期內為AirPods增加健康和健身功能。

AirPods Pro 2中的升級版運動傳感器或將配備健身追蹤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蘋果已經申請了一個入耳式健身監測系統的專利,該系統整合了一個先進的生物識別傳感器以通過皮膚接觸和內置運動傳感器檢測生理指標–包括溫度、心率、汗液水平等等。

目前,人們對第二代AirPods Pro的健身追蹤功能知之甚少,但如果今年晚些時候確實出現了這一功能,那麼跟Apple Watch的活動指環整合的可能性很大。蘋果即將推出的iPhone軟件更新即iOS 16,將Move環擴大到所有用戶,即使他們不擁有Apple Watch也能讓他們在健身應用中設置每日Move目標並查看他們的活動卡路里如何幫助關閉他們的環。用戶還可以跟朋友分享他們的Move戒指以增加動力。

iPhone的運動傳感器可以追蹤步數、距離、爬升高度和來自第三方應用的鍛煉,這些都可以轉化為對活動卡路里的估算從而為用戶的每日Move目標作出貢獻。通過利用AirPods收集進一步的活動數據–特別是對於沒有Apple Watch的用戶,鑒於蘋果即將把Move環擴大到所有iPhone,現在則可能更有這種可能性。

除了健身追蹤功能,第二代AirPods Pro預計將採用跟當前型號相同的設計、用皮膚檢測傳感器代替紅外傳感器、採用“顯著升級”的無線芯片、支持蘋果無損音頻編解碼(ALAC)播放及用於定位追蹤的發聲充電盒。

郭台錤、Gurman和DigiTimes曾多次表示,AirPods Pro 2將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另外,郭台錤還將AirPods Pro 2的推出時間縮小到2022年第四季度即10月到12月。

(0)
上一篇 2022-08-16 18:28
下一篇 2022-08-16 1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