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與瑞士科技公司Velas簽署協議以創造數字產品

豪華跑車製造商法拉利周一表示,該公司已經與瑞士科技公司Velas Network簽署了一項多年期協議,將由後者為其粉絲創造數字內容。Velas Network是一家數字產品和服務提供商,該公司將從一級方程式大賽的下個賽季開始成為法拉利車隊的合作夥伴。

法拉利與瑞士科技公司Velas簽署協議以創造數字產品

法拉利發表聲明稱:“此外,Velas Network將成為‘法拉利電子競技系列賽’(Ferrari ESports Series)和‘F1電子競技系列賽’(F1 ESports Series)的冠名贊助商。法拉利電子競技系列賽是法拉利自己的在線單品牌系列賽,而F1電子競技系列賽是所有參加國際汽聯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的車隊都會參與的官方數字錦標賽。”

Velas Network是區塊鏈技術和非同質化代幣(NFT)的領先提供商。所謂“非同質化代幣”,指的是存儲在區塊鏈上的加密貨幣資產,具有獨一無二的識別碼,並因其可以作為銷售數字藝術的一種方式而廣受歡迎。

(0)
上一篇 2021-12-28 08:13
下一篇 2021-12-28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