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5與Find X5 Pro旗艦新品已獲TENAA認證

OPPO 即將於一周后發布 Find X5 系列旗艦智能機,不過今日,標準款和 Find X5 Pro 機型的配置規格,已被工信部電信設備認證中心(TENAA)給提前曝光。可知 Find X5 Pro 會用上高通驍龍 8 Gen 1 芯片組,但 Find X5 可能不會採用傳說中的聯發科天璣 9000,因為 2842 MHz 的 CPU 頻率更像是驍龍 888+ 。

1.jpg

(圖 via @OnLeaks x @prepp_in)

與 Find X3 / X3 Pro 相比,Find X5 系列的屏幕有所變化,其中 Find X5 Pro 配備了 6.7 英寸 @ 1440p 的 AMOLED 屏。

標稱電池容量為 2440 mAh,雙芯合一就是 4880 mAh(典型值 5000 mAh)。

2.jpg

此外 Find X5 採用了 32MP 前置單攝,後置三攝中包括了兩枚 50MP(主攝 + 超廣角)和一枚 13MP 副攝,並且與哈蘇達成了影像調教方面的合作。

此前這家瑞典老牌相機企業已同一加展開過長期的合作,而 OPPO 也能夠更好地與之分享軟件 UI、製造 / 裝配生產線、以及分銷渠道等資源。

相關文章:

OPPO發出邀請函:Find X5系列旗艦新機將於2月24日到來

(0)
上一篇 2022-02-17 16:50
下一篇 2022-02-17 17: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