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OnePlus Buds Pro耳機的價格在上市前幾個小時被泄露

距離一加公司推出歐洲市場期待已久的OnePlus Nord 2和一加Buds Pro只有幾個小時了。在該公司正式發布這些設備並分享更多細節之前,最後一刻的泄漏提供了關於即將推出的OnePlus Buds Pro的一些關鍵細節。由印度著名泄密人士Yogesh提供的信息顯示,OnePlus Buds Pro在印度的售價為9999盧比,而在歐洲,這款耳塞將花費買家159歐元。

一加OnePlus Buds Pro耳機的價格在上市前幾個小時被泄露該消息人士進一步聲稱,這款耳塞將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但關於這對耳塞將有哪種顏色的細節仍是未知數。根據該消息來源,該耳塞包含透明模式、主動降噪和 “良好的電池壽命”,這一點我們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已經說過。他還聲稱,Buds Pro的音質將是 “相當好的”。然而,談到音質還需要對比下Buds Pro的音質是否與三星和蘋果在其 “Pro”耳塞中提供的音質相匹配,這將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回到OnePlus Buds Pro,它在禁用降噪功能的情況下,一次充電可提供38小時的電池續航。啟用降噪功能后,用戶在一次充電中可獲得28小時的收聽時間。Buds還將支持快速充電,用USB-C充電器充電10分鐘可以提供10小時的電池續航,這對耳機還將支持無線充電,但充電速度將被限制在2W。

相關文章:

359元 一加Buds Z定製版耳機24日開售:純手工打造

一加公布OnePlus Buds Pro高端耳塞產品 帶自適應降噪特性

自適應降噪將成為OnePlus Buds Pro真無線耳機的一大賣點

(0)
上一篇 2021-07-22 21:04
下一篇 2021-07-22 2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