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榮耀50系列備貨超百萬 目標年內份額回升到16%

明天榮耀就要發布年度旗艦榮耀50系列了,這是榮耀獨立后首款使用高通芯片的手機,會首發驍龍778G
5G平台。最新消息稱,榮耀50系列的目標很大,備貨超過百萬台。與高端驍龍888相比,驍龍778G系列的供應量要遠高於前者,所以榮耀50系列的供應不是問題,初期備貨量就能超過百萬台。

此外,在市場份額上,榮耀內部也有着遠大的規劃,最黑暗時期國內份額跌落到3%,現在已經回升到了8.5%,年底的目標就是恢復到顛峰時期的16%。

榮耀全年具體的銷量目標沒有公布,但是國內全年智能手機銷量在4億部左右,按照16%份額來算,榮耀今年的銷量要6000萬左右,野心不小。

此前榮耀50系列已經在官網、京東、天貓、蘇寧平台正式上架,並開啟預約,其中顯示該系列將推出兩款機型,分別為榮耀50和榮耀50 Pro。

這也與此前的一些爆料消息高度一致,此前消息稱榮耀50將搭載兩種規格的快充方案,其中標配版將支持66W快充,而高配版則支持100W快充,這兩者都是目前安卓陣營第一梯隊的水平,可以極大的提升用戶在續航方面的體驗。

消息稱榮耀50系列備貨超百萬 目標年內份額回升到16%

(0)
上一篇 2021-06-15 10:00
下一篇 2021-06-15 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