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年底前將大量交付特斯拉新車

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發博稱:“大量的特斯拉汽車將會在年底前交付,非常感謝各位對我們交付工作的支持,也同樣感謝在假期中努力工作的特斯拉團隊!”一般來說,第四季度是特斯拉電動汽車產量和交付量最高的一個季度,去年第四季度特斯拉生產接近18萬輛電動汽車,交付量則超過了18萬輛,明顯高於此前三個季度。

馬斯克:年底前將大量交付特斯拉新車

而根據乘聯會數據,特斯拉中國今年11月汽車銷量為52859輛,1-11月合計售出汽車41.33萬輛。

今年11月特斯拉中國交付了31732輛車,前11個月累積交付 250141輛汽車,預計今年單中國市場會突破28萬輛,而上海超級工廠還有部分車型銷往歐洲。

馬斯克:年底前將大量交付特斯拉新車

在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共生產624582輛電動汽車,交付627350輛,產量和交付量均創新高,預計全年或將超過80萬輛。

雖然目前還不清楚特斯拉四季度電動汽車的產量和交付量,但在連續兩個季度的產量超過20萬輛的情況下,四季度的產量預計也不會低,在加快交付的推動下,交付量預計也會相當可觀。

目前,特斯拉全球產能仍處於供不應求狀態,德國柏林工廠由於種種原因一再延期,不過特斯拉得州超級工廠將正式啟用,而上海工廠也將完成擴建,這都能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特斯拉產能不足的問題。

馬斯克:年底前將大量交付特斯拉新車

(0)
上一篇 2021-12-27 10:42
下一篇 2021-12-27 1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