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M部門慶祝成立50周年:將為新M車型帶來複古色彩和新徽章

寶馬M部門在2022年將成立50年,寶馬展示了為慶祝這一里程碑而準備的東西。當地時間周三,該公司透露了一個復古徽章和一些非常酷的顏色選擇,明年將出現在M品牌的汽車上。這個徽章讓人想起了當年在很多古董寶馬車上看到的經典“BMW Motorsports”徽章。

寶馬M部門慶祝成立50周年:將為新M車型帶來複古色彩和新徽章

標準的寶馬徽章仍然存在,但標誌性的M hashmark顏色環繞着徽章。這是一個可愛、周到的觸摸。從2022年3月起生產的每一個適當的M車型(如M3、M4、X3 M等)都將在車頭、車尾和車輪上採用這一徽章。客戶還可以從2022年1月開始特別要求這個徽章。另外,它也將成為不是全音速M車型的陣容的可選配置並可用於M340i、M440i等車型。

雖然目前還沒有有關現代M汽車所有選項的照片,但寶馬還分享了它將生產50種“具有標誌性和歷史意義的”油漆顏色的M車型系列。這些色調將在2022年的特定車型上提供,諸如Dakar Yellow、Fire Orange、Daytona Violet、Macao Blue 和Imola Red。

然而這還不是全部。寶馬計劃在這一周年期間向世界介紹其第一個電氣化的“高性能”M車型,並且M4雙門跑車的特別版本也即將推出。此外,這個德國品牌正處於下一代M2的後期開發階段。

(0)
上一篇 2021-11-26 08:18
下一篇 2021-11-26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