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雙旗艦全配置曝光:售價4000+起跳

小米官方此前已經宣布,將於下周二(12月28日)召開新品發布會,正式推出小米12系列。綜合現有消息來看,此次小米12系列包含三款新機,分別是小米12X、小米12以及小米12Pro。其中小米12X應該是搭載驍龍870處理器,主打中高端次旗艦市場。而小米12和12Pro都是搭載驍龍8gen1處理器,定位於高端市場。

小米12雙旗艦全配置曝光:售價4000+起跳

近日,小米官方也針對新機進行了多角度預熱,已經公布了屏幕配置、快充配置、芯片方案、正面外觀等信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日前,小米12產品經理魏思琪曬出了新機和前代的配置對比圖,圖中顯示,小米12幾乎除了屏幕的差異之外,幾乎全線配置均相較前代有所升級。

小米12雙旗艦全配置曝光:售價4000+起跳

需要注意的是,這塊屏幕雖然是取消了前代的2K屏幕,但是卻最高支持到12bit色深,而且是向華星獨家定製,背後擁有巨大成本的付出,高昂的定製費加上高規格,可以稱得上目前最貴的FHD屏幕,不愧於小尺寸滿血旗艦的定位。

相關數據顯示,iPhone 的小尺寸占銷量的八成左右,小尺寸仍然是高端主流,而小米12今年也將在這個市場上發力。

至於其他配置上,小米12在核心、內存、散熱、影像、快充、揚聲器和連接等多方面都帶來提升,電池容量上也會有所加強,遺憾的是官方並未公布具體的規格。

小米12雙旗艦全配置曝光:售價4000+起跳

至於價格方面,知名數碼博主@數碼閑聊站日前表示,小米12這次基本是全面的升級,所以相較於去年的小米11的成本擁有大幅提升,相比前代發售價的3999元會更高,因此小米12起售價應該在4000+價位。

(0)
上一篇 2021-12-25 15:21
下一篇 2021-12-25 15: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