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anta Tracker準時上線 實時跟蹤聖誕老人的旅程

如果你有相信聖誕老人存在的孩子,Google今天準時推出了年度聖誕老人追蹤頁面,使大人小孩們都能夠實時追蹤來自北極的聖誕老人環遊世界的旅程,他正準備向世界各地的孩子派送禮物。Google Santa Tracker延續了該公司18年的傳統,讓興奮的孩子們(和父母)在整個12月24日跟上這位快樂的送禮人的行程,孩子們可以跟隨聖誕老人和他的馴鹿一起完成運送快樂的工作。

現在孩子們可以使用iPhone、iPad或Mac上的網絡瀏覽器訪問Google的聖誕老人追蹤網站(https://santatracker.google.com/),該網站提供了聖誕老人當前位置的實時地圖,他的下一站,他的旅程的實時視頻,以及他將到達每個特定地點的估計時間。

​Google Santa Tracker準時上線 實時跟蹤聖誕老人的旅程

該網站還提供聖誕老人已經訪問過的地點的圖片,已經送達的禮物的實時計數,以及聖誕老人目前離你的位置的距離。還有一些可以玩的遊戲,可以在節日施展的創意,還有一些節日相關的視頻資料。

其他的聖誕老人追蹤服務也是可用的,如北美防空司令部追蹤聖誕老人的應用程序和網站也是幾十年如一日一直為孩子們運營着,但Google的網站通常是最具互動性和最詳細的。

(0)
上一篇 2021-12-24 18:21
下一篇 2021-12-24 1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