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跡天氣”顯示徐州氣溫最低零下55度 官微為此致歉

在我們的手機當中,天氣類App是必不可少的應用,除了系統自帶的天氣應用外,一些用戶也喜歡使用更加個性的第三方天氣應用,比如較為知名的“墨跡天氣”。天氣預告原本應該是科學嚴謹的數據信息,但“墨跡天氣”在12月24日卻發生了一件“離譜”的事情。

有大量網友反映,該應用顯示徐州和烏魯木齊等地出現“極端氣溫”天氣,如徐州賈汪區最低溫度為零下55度,烏魯木齊溫度為76度。隨後,官方在微博上道歉。

“墨跡天氣”顯示徐州氣溫最低零下55度 官微為此致歉

12月24日中午,“墨跡天氣”官方微博發佈道歉信稱:由於後台系統故障導致今天早些時間天氣預報數據顯示錯誤,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墨跡天氣技術團隊已於11:03修復問題,目前系統已恢復正常。我們將在接下來全力做好天氣服務保障,避免此類事故再次發生,請大家放心。

“墨跡天氣”顯示徐州氣溫最低零下55度 官微為此致歉

資料顯示,北京墨跡風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是一家主要面向大眾用戶及企業用戶提供綜合性氣象服務及解決方案的氣象服務平台。截至目前,墨跡天氣擁有超過7億用戶,天氣日查詢次數超過6億。易觀2017年發布的《中國天氣應用市場監測報告》顯示,在中國天氣應用活躍用戶里,墨跡天氣覆蓋率達69.1%。

(0)
上一篇 2021-12-24 18:21
下一篇 2021-12-24 1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