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將是第一個完全支持LE Audio低功耗音頻的版本

12月24日消息,爆料人@Mishaal Rahman在推特透露,Android 13將是第一個完全支持LE Audio的版本。據悉,LE Audio(低功耗音頻)與現有的Classic Audio相比,前者具有更好的音質、更低的延時和更低的功耗。

LE Audio中使用了LC3編解碼器,這是一種先進的編解碼器,壓縮算法非常高效,其特點是在更高效率的同時還大幅降低了功耗。

當前至少有5家供應商有自己版本的LC3編解碼器,與LE Audio標準兼容,這些公司是Fraunhofer、Synopsys、T2 Labs、匯頂科技(Goodix)和CEVA。

除了完整支持LE Audio,爆料顯示Android 13操作系統還帶來了全新的通知權限,允許用戶禁用特定的應用程序通知,這將改變Android手機瘋狂彈通知的歷史。

按照慣例,谷歌會在2022年上半年發布Android 13,下半年推送穩定版更新。

Android 13將是第一個完全支持LE Audio低功耗音頻的版本

(0)
上一篇 2021-12-24 07:50
下一篇 2021-12-24 0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