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管闡述iPhone用戶為何應該選擇Apple Maps

在接受 CNN 採訪的時候,Apple Maps 產品負責人 David Dorn 和設計負責人 Meg Frost 解釋了 iOS 15 更新中 Apple Maps 功能,並闡述了 iPhone 用戶應該選擇 Apple Maps 而非 Google Maps/Waze 等其他地圖應用的理由。

d09mgg4e.webp

Dorn 解釋稱,用戶選擇 Apple Maps 的三個主要原因

蘋果對 Maps 進行了重大投資,不斷進行優化

● 隱私是核心。當你使用 Apple Maps 時,蘋果不會出於數據目的追蹤你的位置。

● Maps 是蘋果生態系統的一部分,與其他蘋果設備和服務整合得很好。

蘋果在改進地圖應用方面的努力可以在 iOS 15 中看到,這個更新在倫敦、紐約、洛杉磯和舊金山灣區等特定地區增加了新的 3D 城市細節。還有一些導航更新,在複雜的交匯處增加了更多細節。Frost 說,蘋果希望使地圖不僅更安全,又能在視覺上滿足導航的需要。

Frost 告訴 CNN:“至於更新中增加的 3D 地標,每個地標都是由人工創建的。我們挑選我們認為合適的細節,並創建一個建築地標本身的 3D 網格。我們把它應用到基礎地圖上”。

(0)
上一篇 2021-12-23 15:40
下一篇 2021-12-23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