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孟羽童培養成格力未來董事長”提法引發熱議 董明珠回應

首屆BEYOND國際科技創新博覽會在澳門開幕,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董明珠來到現場,並在開幕式發表講話。今年剛畢業於浙江大學西班牙語專業的實習生孟羽童通過參加職場綜藝《初入職場的我們》被董明珠賞識,成為她的秘書,幾次登上熱搜。

面對坊間熱議,董明珠表示:“將孟羽童培養成第二個董明珠,大家好像認為她未來就是董事長、總裁,其實並不是,格力需要無數個董明珠,要建立這樣一個文化。”

多年來,格力培養了大批專業人才,有無數個“孟羽童”,成為家電行業妥妥的“黃埔軍校”。

如今,格力有1.6萬名技術研發人員,在這裡,他們有足夠寬廣的平台和機會去進行技術的創新與研發。除此之外,每年格力電器都會招聘3000~5000名大學生作為人才補充。

“我是一個‘好鬥’的人,不鬥不可能成長。格力讓中國空調行業成為世界一流,最重要的就是一個‘斗’字,我培養的第二個‘董明珠’,依然是個堅守‘好鬥’的人。

因為在斗的過程中,有犯錯,也有疑惑,所以我們也跟自己斗,不斷糾正、不斷完善。格力正是憑着這樣的鬥爭精神才走到了今天。”董明珠表示。

把孟羽童培養成第二個董明珠 要當格力董事長?董明珠回應來了!

(0)
上一篇 2021-12-22 12:39
下一篇 2021-12-22 1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