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供應鏈拖累Galaxy S22預定和上市日期

三星定於 2022 年 1 季度發布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機,但對於想要在第一時間入手的人們來說,這裡有個壞消息。據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所述 —— Galaxy S22 的全面上市,已從 2 月 18 日推遲至 2 月 25 日。與此同時,新機預定也從發布會當天(傳聞稱 2 月 8 日)延後到了次日。

爆料稱供應鏈拖累Galaxy S22預定和上市日期

知情人士透露,受供應鏈問題的拖累,這家科技巨頭似乎改變了主意,並決定略微推遲預訂和全面上市的日期。

此前出於同樣的原因,Galaxy S21“Fan Edition”的發布日期,也從 2021 年 8 月一路推遲到了傳說中的 2022 年 1 月 11 日。

爆料稱供應鏈拖累Galaxy S22預定和上市日期

(圖 via LetsGoDigital)

言歸正傳,傳聞稱 Galaxy S22 會提供基於 Exynos 2200 / 驍龍 8 Gen 1 兩種芯片組的版本(取決於不同的市場區域),配備 120Hz 高刷面板、立體聲揚聲器、具備防水特性,支持有線快充 / 無線充電。

其中 Galaxy 22 Ultra 旗艦機型有望採用 5000 mAh 大電池 + 支持 45W 快充,而 Galaxy S22 標準版 / S22+ 機型或僅支持 25W 有線快充。

(0)
上一篇 2021-12-22 11:31
下一篇 2021-12-22 1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