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發 2 億像素主攝?最新爆料:或明年下半年發布

一台旗艦機應該具備什麼樣的素質?不管怎麼說,影像能力肯定不能弱。小米在目前最新的數字系列旗艦機上應用了多個影像新技術,而且還搭載了 1
像素主攝像頭,至今在市面上仍屬少見。而根據手機中國獲得的最新爆料,小米很可能會在小米 12系列上繼續高像素策略,配備 2
億像素主攝。那麼,這條爆料的準確性有多高?

小米首發 2 億像素主攝?最新爆料:或明年下半年發布

小米 11搭載 1 億像素主攝

10 月 12 日,有數碼博主放出最新消息稱,小米的 2 億像素(手機)可能明年下半年發布。對此,有網友猜測是主打影像能力的小米 Civi 新品,還有人表示:別是 MIX 5 吧?的確,從明年下半年的時間節點來看,無論是 Civi 還是 MIX 系列,都更有可能搭載 2 億像素主攝。至於傳說中的小米 12 系列,不出意外的話,最快會在今年年底發布,最晚也是明年年初亮相,因此很可能趕不上 2 億像素這趟車。

小米首發 2 億像素主攝?最新爆料:或明年下半年發布

小米 2 億像素手機或明年發

當然,爆料也不能完全相信。此前也有數碼博主透露,小米 12 系列旗艦有望首發高通新一代旗艦移動平台驍龍 898。 除此之外,該機還將支持 120W 超級快充,並全球首發 2 億像素主攝。對於米粉而言,自然更願意看到小米 12 系列上 2 億像素攝像頭。

(0)
上一篇 2021-10-12 14:40
下一篇 2021-10-12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