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愛奇藝之後 芒果TV宣布將上調會員訂閱價格

前不久,愛奇藝正式宣布會員費漲價,幾乎一年時間價格上漲兩次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滿。愛奇藝曾表示,在當前視頻平台的會員訂閱價格一直偏低,甚至影響到了產業的健康發展,因此為了建立更為良性的產業生態,最終為會員提供給更多、更好的內容,愛奇藝將對會員價格做出調整。

當時,就有網友認為後續可能其他家也會隨之漲價,果不其然現在已經來了。

繼愛奇藝之後 芒果TV宣布將上調會員訂閱價格

今天上午,@芒果TV會員頻道 官微發文稱,芒果TV將於2022年1月2日0點起,對芒果TV PC移動影視會員價格進行調整,同時全面升級會員權益矩陣。

具體調整方式為:連續包月價格將上調1元,連續包季價格將上調5元,連續包年價格將上調10元;月卡、季卡價格保持不變,年卡價格將上調20元。

在此之前,已經是連續包月/包季/包年尚未取消訂閱的芒果TV會員用戶,將享有一年保持原價格的服務。

對於視頻會員不斷漲價的行為,有業內人士指出,漲價是一種兩難的抉擇,漲了,用戶不買賬。不漲,視頻平台每家都虧成這樣,又很難活下去。

說到底,國內用戶線上消費習慣其實並沒有真正培養起來。目前優酷及騰訊視頻方面的客服稱,暫未接到任何關於會員調價的通知。

(0)
上一篇 2021-12-22 11:30
下一篇 2021-12-22 1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