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巨鯨塞勒個人持有1.7萬多枚比特幣,堅信會漲到600萬美元

MicroStrategy是全球持有比特幣最多的上市公司,目前持有超過12萬枚,價值約60億美元而該公司創始人兼CEO邁克爾-塞勒最近被曝出個人還持有至少17,732枚比特幣,按目前價格計算價值約8.66億美元。

比特幣巨鯨塞勒個人持有1.7萬多枚比特幣,堅信會漲到600萬美元

這是美國科技媒體《The Information》周二發布的上個月對塞勒的一次採訪所披露的細節之一。

塞勒在這次採訪中說,他從來沒有賣掉過自己持有的任何比特幣,而且一般來說,他不“認為你應該賣掉你的比特幣”。

塞勒是比特幣的堅定大多頭,他在採訪中表示,他預計比特幣最終將達到每枚600萬美元,意味着較目前價格將上漲1200%以上。

在互聯網泡沫最嚴重的時候,塞勒曾在一天之內損失了60億美元,所以比特幣的波動對他來說只是小菜一碟。

塞勒的公司MicroStrategy目前持有122478枚比特幣,價值約60億美元,平均買入成本為每枚29861美元左右。

(0)
上一篇 2021-12-22 08:31
下一篇 2021-12-22 0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