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最強寶馬 XM概念車即將首發

傳說中的寶馬最強SUV真的要來了。11月22日,據媒體報道,寶馬XM概念車將於11月29日在全球首次亮相,隨後將於下個月在巴塞爾藝術展上公開展出。該車定位為寶馬的旗艦SUV,看上去頗有個性。據悉,新車由寶馬M部門獨立研發打造,採用了“X+M”的全新命名形式,並非此前傳聞中的寶馬X8 M,對此我們認為這款車將是寶馬的一款旗艦SUV車型。

另外,寶馬已經為XM和X8申請了商標,二者之間可能並沒有什麼關係,也許X8是標準版本,而XM則是性能版本。

此前,寶馬官方發布了寶馬XM概念車預告圖,超大尺寸的“雙腎”格柵令人印象深刻,並且在格柵的輪廓上還有燈光裝飾,搭配其全新感覺的大燈組,讓這款車的車頭充滿了科技感與時尚感。

雖然側面與背面的圖片暫時沒有曝光,但是,從其車頭處便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力量感。此外,在車頭處還有一個獨特的設計,那就是在寶馬的車標處採用了凹陷的設計,這一設計與寶馬iX相似,力量感滿滿。

至於動力,有消息稱寶馬XM將搭載由4.4T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與電機組成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最大功率或將超過750馬力,並提供普通版和雷霆版(Competition)可選。

傳說中的最強寶馬 XM概念車即將首發

(0)
上一篇 2021-11-22 16:04
下一篇 2021-11-22 16: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