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NEO預告全新掌機:AMD下一代核心

這兩年,遊戲掌機市場相當活躍,特別是得益於AMD、Intel集成圖形技術、性能的大幅提升,掌機上玩3A大作也可以很輕鬆了。國產的AYANEO系列就是一個典型代表,現有的AYANEO
2021、AYANEO 2021 PRO分別使用了AMD的銳龍5 4500U、銳龍7
4800U,7nm工藝,Zen2架構,最多8核心16線程,分別集成Vega 6、Vega 8 GPU,實測連《賽博朋克2077》都能跑得動。

AYANEO預告全新掌機:AMD下一代核心

今天,AYANEO官方又預告了新一代產品,臨時稱之為AYANEO NEXT,將在12月28日揭曉。

AYANEO稱新掌機將採用下一代的AMD高性能核心,並擁有Windows遊戲掌機上從未見過的尖端創新。

AYANEO預告全新掌機:AMD下一代核心

AMD將在下月初發布新一代銳龍6000U系列低功耗平台,據稱升級6nm工藝、Zen3+ CPU架構、RDNA2 GPU架構,我們當然期望新掌機能夠第一時間用上,但考慮到產品研發周期,可能性似乎不大。

AYANEO的新掌機如果已經設計成熟,那最多也就是銳龍5000U系列,如果只是剛開始,那倒還有可能上銳龍6000U系列,當然前者概率高得多。

就在日前,OnexPlayer壹號掌機mini版發布,用的還是Intel 11代酷睿i7-1195G7,而新的12代馬上也要揭曉了。

AYANEO預告全新掌機:AMD下一代核心

(0)
上一篇 2021-12-21 21:29
下一篇 2021-12-21 2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