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深沉船”被發現 葬身6895米深海底:比泰坦尼克號要深的多

美國媒體報道稱,探險家在太平洋海底發現目前已知的“世界上最深的沉船”。CNN稱,這艘新發現的“世界最深沉船”是美國塞繆爾·B·羅伯茨號護航驅逐艦(DE-413),有關具體信息待進一步確認和考察。此前完成對世界最深處探險、來自美國的探險家維克多·韋斯科沃及其團隊6月22日幫助確定了這艘沉船的位置。

報道說,這艘沉船位於菲律賓海6895米深的海底斜坡上,船體受損。與這一深度相比,非洲第一高峰——乞力馬扎羅山海拔5896米,秘魯的“世界最高鎮”拉林科納達海拔則為5100米。

CNN說,在這艘沉船被發現前,迄今為止經確認和調查的最深沉船殘骸,是韋斯科沃團隊於去年發現的、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美國的約翰斯頓號驅逐艦,它如今位於6469米海底。此外,沉船泰坦尼克號殘骸則在大約4000米深海底。

“世界最深沉船”被發現 葬身6895米深海底:比泰坦尼克號要深的多

(0)
上一篇 2022-06-25 22:34
下一篇 2022-06-25 2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