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多起火災后 倫敦交通局禁止在公共交通網絡中使用電動滑板車

據The Verge報道,倫敦交通局(TfL)宣布,出於對最近發生的火災的安全考慮,從12月13日起禁止在其網絡上使用所有電動滑板車該禁令將適用於倫敦的所有公共交通工具,包括地鐵和公交車。

發生多起火災后 倫敦交通局禁止在公共交通網絡中使用電動滑板車

目前,英國的道路和人行道上禁止使用電動滑板車,但商店仍然可以出售電動滑板車在私人土地上使用。在倫敦使用的唯一合法電動滑板車是夏天開始的租賃試驗的一部分。該禁令不包括允許在TfL網絡中使用的代步車,可摺疊的電動自行車仍被允許使用。

7Z_YF_CSM70VFA{M[B1$)PS.png

TfL的首席安全、健康和環境官員Lilli Matson說:“我們對最近發生在我們的公共交通服務上的事件感到非常擔心,這些事件涉及強烈的火災和相當大的煙霧和破壞。我們已經與倫敦消防隊合作,以確定我們應該如何處理這些設備,經過審查,我們已經決定禁止它們。試圖將它們帶入我們的網絡的客戶將被拒絕進入我們的車站和場所,並且不允許使用我們的任何服務。”

TfL沒有提到具體的火災,但當地新聞報道了11月發生的一起事件,當時一輛電動滑板車在倫敦地鐵站爆炸,造成黑煙。

該交通機構說,它提到的事件是由“缺陷的鋰離子電池在沒有警告的情況下破裂 ”引起的,這導致了引起有毒煙霧的火災。TfL在其新聞稿中說,如果這樣的火災發生在一個封閉的區域,它可能會導致對工作人員和顧客的重大傷害。

任何違反禁令的人都可能面臨最高1000英鎊(約1300美元)的罰款。

(0)
上一篇 2021-12-11 10:04
下一篇 2021-12-11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