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男子長相酷似馬斯克走紅 本尊回應:我可能有中國血統

芸芸眾生中,撞臉是一件常見的事情,但是如果跨越種族的撞臉,多少會讓人更為吃驚一些。日前,我們國內一名男子因為長相酷似馬斯克,而在海外網絡上走紅,甚至還引起了馬斯克的關注,並且親自回應。視頻中,這位大哥昂起自信的微笑臉,鼻樑和眼睛以及嘴角,都和美國特斯拉CEO馬斯克異常相似。

https://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21/12/a13a23bf5abd9fe.gif

不少網友更是認為,這個人不是真人,而是採用了AI換臉技術合成而來,但是視頻中多角度展示了這位大哥,臉部表情十分自然、協調,並非網友口中採用的“AI換臉”技術而來。

隨着這位大哥在海外網絡上躥紅,馬斯克本人也注意到了這位異國他鄉的“親兄弟”。

馬斯克也在網上毫不掩飾的回復稱:“我可能有部分中國血統。”

對於馬斯克的幽默回應,網友也表示被“秀了一臉”,果然,中國作為特斯拉最大的消費市場以及生產基地,馬斯克對中國的好感度也是與日俱增。

中國一男子長相酷似馬斯克走紅 本尊回應:我可能有中國血統

(0)
上一篇 2021-12-20 14:49
下一篇 2021-12-20 15: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