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 Pro有幾個Tensor核心?兩條記錄顯示巨大性能差異

在 GeekBench 上列出了關於 Pixel 6 Pro 的兩條記錄,顯示了 Tensor SoC 的不同配置,自然也導致了巨大的性能差異。較新的一條記錄顯示,Pixel 6 Pro 有兩個 X1 核心;而此前的一條記錄顯示只有單一 X1 核心。

565.jpg

值得注意的是,GeekBench 跑分庫記錄經常被無良用戶篡改,所以我們應該對 Pixel 6 Pro 的結果持謹慎態度。在最新一條 GeekBench 記錄中,12GB Pixel 6 Pro 採用了 2 個 @2.84 GHz(ARM Cortex-X1)的核心,2個 @2.25 GHz(A78)的核心,以及 4 個@1.80 GHz(A55)的核心。

而在此前的記錄中,Pixel 6 Pro 僅有 1 個 X1 核心@2.84 GHz,但有 3 個強大的核心@2.42 GHz和 4 個高效核心@1.80 GHz。在這個特定的基準運行中產生的單核和多核分數對SD 888和Exynos 2100更具競爭力。

兩個結果呈現了巨大的性能差異,如果按照百分比來計算的話,1x3x4x 配置得出的分數比2x2x4x變體的分數高出112.80%(單核成績)和+41.66%(多核成績)。較高的得分基本上媲美三星小米等旗艦,而較低的得分低於搭載驍龍 845 的 Pixel 3。

Geekbench (1/2)

(0)
上一篇 2021-09-13 10:41
下一篇 2021-09-13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