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客戶發順豐的申通 送一單快遞能賺多少錢?

12月19日,網上熱傳一則申通快遞暴力分揀的視頻,工作人員竟然還建議客戶發順豐。據悉,事發申通吉林長春經開二區網點,工作人員分揀快遞時隨意亂扔。面對媒體的採訪,涉事經開區二部工作人員表示,他們每單十來塊不敢保證質量,建議客戶以後發順豐,“不差錢不差事”。

對於此事,申通官方表示,申通將對違規網點進行徹底整頓,約談承包區負責人,根據相關規定對涉事承包區予以處罰,對個別言辭不當的第三方員工已解除合作。

那麼送一單快遞,申通究竟能賺多少錢呢?

建議客戶發順豐的申通 送一單快遞能賺多少錢?

申通11月經營簡報

根據申通快遞12月18日公布的2021年11月經營簡報,11月申通完成快遞業務量11.82億票,快遞服務業務收入29.07億元,平均快遞服務單票收入2.46元。

建議客戶發順豐的申通 送一單快遞能賺多少錢?

順豐11月經營簡報

作為對比,順豐11月派送了10.27億件快遞,營業收入162.45億元,平均單票收入15.82元,是申通的6.4倍。

其實,通達系快遞的單票收入都不高,比如圓通11月單票收入2.59元、韻達更低,11月單票收入僅2.38元。

(0)
上一篇 2021-12-20 14:25
下一篇 2021-12-20 14: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