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冒險遊戲AI Dungeon背後公司推出AI遊戲平台Voyage

文字冒險遊戲 AI Dungeon 背後的初創公司 Latitude 正在擴展發布了一個名為 Voyage 的新人工智能驅動的遊戲平台。該公司周五宣布了封閉測試,為目前的 AI Dungeon 用戶開放了一個等待名單。該公司始於大學黑客馬拉松項目,但公司的下個目標希望幫助其他人利用訓練有素的人工智能模型創建自己的遊戲。

btqmva46.webp

AI Dungeon 在 2019 年作為 AI Dungeon 2 推出,由 OpenAI 的 GPT-2 和 GPT-3 文本生成算法驅動。開始時,你會生成一些介紹性的文本,或者寫出你自己的冒險設置。然後你可以輸入任何你想要的命令,一個龍與地下城式的虛擬遊戲大師會即興創作一些描述結果的文本。這很奇怪,也很有趣,但它在傳統的遊戲機制上很輕–更像是一個互動小說引擎。

Voyage 的特點是更有結構性的遊戲。有一個受《Reigns》啟發的實驗叫《Medieval Problems》,你是一個王國的統治者,為你的顧問們輸入自由的文本命令,然後看到結果反映在成功評級上。它仍然很像《AI Dungeon》,但對你應該做什麼有了更清晰的框架,並有一個評估成功的系統–儘管在玩了這個遊戲之後,這個系統似乎很寬容,而且有點隨機。

Latitude 公司首席執行官尼克·沃爾頓將“Voyage”描述為 Latitude 公司的自然進化。對該公司來說,人工智能遊戲有點像從頭開始–文字冒險讓人想起 Zork 或 Colossal Cave Adventure。他表示:“現在我們正在進入 2D 圖像,你已經有了某種程度的視覺效果”。Voyage 中包含的 AI Dungeon,最近增加了用 Pixray 圖像生成器創建的 AI 生產的圖片。

最終的目標是為 Voyage 增加遊戲創作工具,而不僅僅只是遊戲。沃爾頓說:“我們的長期願景是使創作者能夠以一種現有體驗所不具備的方式製作動態的、有生命力的東西,並且能夠創造過去需要一百個人的工作室的東西。沒有確切的路線圖,但 Latitude 公司計劃在明年上半年對該系統進行研究”。

(0)
上一篇 2021-12-20 08:49
下一篇 2021-12-20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