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在Bing上推出新的旅遊體驗功能

微軟最近宣布在Bing上推出新的旅遊體驗。這些新功能將幫助用戶在旅行規劃上節省時間和金錢。當用戶在微軟Bing上搜索一個地點時,會看到一個視覺效果豐富的頁面。當用戶點擊旅遊指南鏈接時,將看到一個“一站式”的頁面,在那裡你可以找到關於該地點和行程的信息,以及航班和酒店等等。

Microsoft-Bing-travel-1536x1212.jpg

微軟Bing已與業內頂級企業合作,為用戶帶來有競爭力的機票和酒店預訂價格。此外用戶還可以獲得捆綁式酒店和航班體驗的套餐。

如果用戶對目的地不確定,可以查看旅遊指南主頁。該頁面輪流瀏覽全球頂級目的地,用戶可以點擊“探索更多”來訪問一個地方的詳細頁面。用戶也可以點擊“360度體驗”,“身臨其境地”查看景色。

f93f2fbe-c6a2-4f48-a4c1-3862c0f709b3_650_948.png

此外,用戶可以查看 “Coupons & Deals” 部分,瀏覽航班、旅行套餐等成本意識的選項。

微軟將率先為美國用戶帶來這種豐富的旅行體驗,未來將在更多市場提供。

(0)
上一篇 2021-12-20 08:49
下一篇 2021-12-20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