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和YouTube TV達成協議 ESPN、FX等頻道回歸

迪士尼和YouTube
TV今天達成協議,十幾個迪士尼擁有版權的頻道將重新回歸到Google的互聯網電視流媒體服務上。
上周五晚些時候雙方宣布未能在合同到期前達成協議,用戶被告知他們將無法再訪問這些頻道,其中包括ESPN、迪士尼、FX和其他迪士尼擁有的版權節目。

迪斯尼和YouTube TV達成協議 ESPN、FX等頻道回歸

今天,迪士尼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很高興地宣布,在短暫的中斷之後,我們已經與Google的YouTube TV達成了新的分銷協議,以繼續承運我們的網絡組合。我們感謝Google為達成符合市場的公平條款而進行的合作,我們很高興我們強大的體育和新聞直播陣容以及兒童、家庭和一般娛樂節目正在向全國的YouTube TV用戶恢復。”

隨着頻道的流失,YouTube TV之前表示它將把價格降低15美元,至每月49.99美元。在一篇關於恢復服務的博文中,YouTube TV說它將恢復到原來每月64.99美元的服務費用,但它將”為所有受影響的會員提供一次性補償。對於尚未在其月度賬單上獲得15美元折扣的活躍會員,下一次賬單上會自動獲得系統的一次性充值,不需要任何行動。而對於受到影響並已啟動取消程序的會員,我們非常歡迎你回來。”

YouTube TV說,它已經開始恢復對其服務上的迪斯尼所屬節目產權的訪問,包括當地的ABC電視台,這將”在一天之內”恢復。

相關文章:

未能達成新協議 YouTube TV失去了ESPN和其他迪士尼節目直播版權

(0)
上一篇 2021-12-20 03:39
下一篇 2021-12-20 06: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