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計劃在美推出網紅美食餐館 但僅限網上下單並外送到家

TikTok 正在醞釀推出一項新服務,以將網絡熱門美食視頻變為可讓消費者實際訂購和想用的餐品。彭博社報道稱,該社交平台正與 Virtual Dining Concepts 和 Grubhub 合作,定於明年在美國推出基於“TikTok Kitchen”品牌的外賣餐廳餐廳菜單將借鑒 TikTok 上最受歡迎的美食款式,且感興趣的人們可通過外送服務到家享用。

TikTok計劃在美推出網紅美食餐館 但僅限網上下單並外送到家

(圖自:Virtual Dining Concepts)

按照計劃,TikTok 將於 3 月開始,在大約 300 個地方提供服務,且有望在 2022 年底前開設 1000 多家“TikTok Kitchen”餐廳。

更棒的是,TikTok 創作者們也將獲得銷售分成,並在整個合作夥伴關係中佔據重要的位置。

據悉,首發菜單中包括了烤羊乳酪意大利麵、粉碎漢堡、玉米排骨、意大利麵片,Google 報道稱前者在 TikTok 上風靡后成為了 2021 年度搜索量最大的菜品。

之後 TikTok Kitchen 還將每季度更新一次流行菜單,但目前尚不清楚該公司是否會讓某些菜品常駐菜單。

(0)
上一篇 2021-12-18 11:38
下一篇 2021-12-18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