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子公司BrightDrop向聯邦快遞出貨首批電動送貨車

聯邦快遞是第一個從通用汽車新電動車子公司BrightDrop獲得電動送貨車的客戶。這家物流巨頭表示,它將從2022年開始將電動車納入其車隊。

BrightDrop公司是通用汽車新成立的電動送貨車子公司,它表示向聯邦快遞交付了五輛較大尺寸的EV600送貨車,這是計劃中500輛車訂單中的第一批車輛。去年秋天投產的EV600有600立方英尺的載貨空間,充滿電池后可行駛250英里,車輛總重不到10000磅。

QQ圖片20211217225515.png

這些貨車被運到聯邦快遞在加利福尼亞州英格爾伍德工廠,它們將在那裡安置和維護。聯邦快遞計劃從2022年上半年開始在洛杉磯的道路上部署BrightDrop車輛進行送貨,並將增加更多的BrightDrop車輛。聯邦快遞車隊有超過20萬輛機動車。截至2019年,該公司有2944輛電動車在使用,其中包括電動和混合動力送貨卡車、叉車和機場地面服務設備。該公司已承諾花費20億美元,到2040年實現碳中和。

聯邦快遞長期以來一直在尋找一個可靠的電動車供應商。該公司曾與以前的電動車初創公司Chanje達成協議,購買1000輛電動送貨車,但當Chanje未能兌現其承諾時,該公司就陷入了困境。聯邦快遞現在正在起訴Chanje,該公司於今年早些時候正式關閉。去年,通用汽車還與聯邦快遞合作進行試點,測試EP1,這是一種電動托盤,可用於將包裹從送貨車輛運送到客戶的前門。通用汽車表示,使用這種電動托盤使聯邦快遞的工人每天能多處理25%的包裹。

與此同時,通用汽車決定分拆一個新的以電動汽車為重點的物流業務,作為向電動汽車提供350億美元大規模支持的一部分。通用汽車一直在追趕特斯拉和其他電動汽車製造商,因為它試圖改寫自己的歷史,並帶領人們進入一個全電動的未來。

(0)
上一篇 2021-12-17 23:27
下一篇 2021-12-18 0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