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確認Nord 2將搭載聯發科Dimensity 1200 AI SoC

OnePlus今天首次確認了Nord 2的存在,這是它的下一代中檔智能手機,在3月份時就有傳言稱它將配備聯發科Dimensity 1200 SoC,今天的公告證實了這一猜測以及關於該設備的一些額外信息。

一加確認Nord 2將搭載聯發科Dimensity 1200 AI SoC

Nord 2將採用Dimensity 1200 AI處理器,顧名思義它將引入一些人工智能功能。OnePlus指出,Dimensity 1200 AI帶來了對AI驅動的成像、顯示增強和更快的遊戲體驗的支持。

聯發科的新處理器可能是它在1月推出的Dimensity 1200芯片組的升級版,內置一個Cortex-A78頂級核心,主頻為3.0GHz,三個高性能Cortex-A78核心,頻率2.6GHz,四個Cortex-A55節能核心為2GHz。

該芯片屬於聯發科的高端類別,儘管Nord 2是一款中檔手機。OnePlus去年推出了第一款Nord設備,涉足了次旗艦這一領域,當時這款設備採用了驍龍765G芯片組以降低成本。

Nord 2的有趣之處在於它是第一款採用聯發科芯片組的中端OnePlus手機,之前Nord品牌下的手機總是採用高通驍龍處理器。

關於Nord 2的主要規格和發布日期的細節目前還不清楚。預計一加將繼續在其揭幕前逐步披露更多關於該手機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1-07-07 20:44
下一篇 2021-07-07 21:35

相关推荐